我也喜欢你。



方王。
铁打的王吹。
坑很多,圈很多,写点东西。

「雨后径」方王 ABO 10

10.

手胡乱在被单上抓了几把,发现没摸着人。睁开眼证实了一下,果然人早就起来悄无声息下了床,把自己撂这儿了。


眼前不是那家伙的睡脸,而是白色的有些受潮的墙壁,心中难免郁结。
平时自己睡觉很浅,毕竟医者,午夜总有病人头疼脑热需要人出诊,所以那孩子究竟得有多轻手轻脚才能够没弄醒自己的。
或许是因为昨晚上睡得特别沉。想到这儿方士谦都忍不住勾了唇角,慢慢悠悠起身伸了个懒腰,盘算着一会儿去沐浴换身衣服。


下意识地打理好床铺就推开门往外面走,却对直和林杰打了个照面。
瞬间心虚感蔓延全身,不知道怎么开口问早,也不知道怎么解释现在自己怎么就这副模样从王杰希的房里出来了。
林杰也有点懵,半晌打量了方士谦一转儿,疑惑地开口问:“士谦,你昨天晚上没回去?”

方士谦穿的还是昨天的衣物,明显的夜不归宿,林杰就算是不知缘由也能猜出个七八了。

方士谦张了张嘴,从嘴里憋出个“是”字来。
“我今早瞧药房里的药渣是……”林杰顿了顿,还是直奔了主题,“小王分化了?”
方士谦还是一脸壮烈,继续吐出一个“是”。

“你们,怎么解决的。”林杰说话语气听起来平淡,可还是能被人听出个暗潮汹涌的感觉。
方士谦明白,要是一五一十说,非得被活剐不可。毕竟自己那时候做的实在是,不义之举。
还没开口解释,就被人出言打断了。



“林叔,方前辈昨天替我配了药,抑制下来了。”王杰希站在了林杰身后,明显刚刚赶到,见此情形赶紧直接替方士谦开脱,“方前辈没有做任何不轨之事。”
林杰诧异地回了头,十分尴尬地笑笑安慰,其实并没打算能搞成这般境地,但王杰希这孩子的性子会说出这番话,倒也不令人意外。

但王杰希好像并不领情,接着又补一句。
“即便是做了,杰希也是自愿而为。”
方士谦刚刚一直低着的头猛地抬起,看到对面那个端端站着的人,心跳到喉头,脑子一乱导致了又一次的语言系统紊乱。

林杰倒是此刻唯一思绪正常的,心底暗自叫苦不迭,我的祖宗诶,你这样一讲事态不就更严重了吗。

林杰现在就想几步走了不再多问,于是缓缓点头,不知道说什么似的随便回了一句“原来是这样,那就好,我还有病人先去忙了。”
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

王杰希明显是刚刚去洗了个澡,头发还没干透,衣服换了新的,和昨天药房那位判若两人。
他可能是盼着回去睡个回笼觉,试图简短地开始向方士谦解释刚刚说的内容。

“前辈,刚刚的话不必在意,你先前帮了我,我自然无以为报。不如说是我自愿,这样你的苦衷也不必向林叔言诉,算是各给了我俩一个台阶下。”
方士谦刚刚沸腾起来的心仿佛被劈头盖脸泼了一道冷水。

他碍在门口,王杰希也没办法回房,方士谦一怒,王杰希便被顺势压在墙根上。
“我看起来需要你替我考虑?”方士谦几乎咬牙切齿,看王杰希又变得一如既往风淡云轻,一时恍惚觉得自己就像个被欺骗感情的小姑娘。




但王杰希就是王杰希,说不领会他就绝对可以领会不到方士谦的感情。
“那就是我自作多情了,既然方前辈没放在心上,那便最好。”
王杰希指了指自己的房门,坦坦荡荡讯问道,“前辈,我可以回房了吗?”

评论(4)
热度(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大口言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