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喜欢你。



方王。
铁打的王吹。
坑很多,圈很多,写点东西。

「雨后径」方王 ABO 8

8.

王杰希对人们之间更深的那份接触,存有抵触情绪。
表面上见他,天不怕地不怕好像什么事都可以化解,万事俱风轻云淡。
可他内里抗拒接受分化。接受自己成为什么性别本就是一件很残忍的事,对于每一个人都不例外。


抑制剂用光了。当王杰希强撑着摸到药房时,才认识到这么一个严重的情况。
他想自己调药,烧起火炭,煮出一锅有抑制发情效用的汤药,可他现在手上的力气,连拿药秤都不稳。

他合上眼,在药柜旁的角落蜷成一团,身上那种奇怪的快感让他战栗不已。
别逞强。王杰希在理智的空余间耳畔响起的是方士谦常跟他说的这三个字。
王杰希苦笑,他睁不开眼睛,汗水不仅顺着濡湿了他的额发,还流进他的眼角,粘稠模糊了视线。

他颤抖着回答在心里回答那个声音。怎么可能。


向来对于这种事都是惶恐而避之,王杰希整个一未经人事的孩子,做事的时候像个大人,遇到自己的事就不知所措,尽力逃避。
他也没想到自己会是omega,也没盘算着给自己留点抑制剂,以为这种事情自己可以扛住,但却明明连控制发泄的方法都不知道。

痒和热。王杰希觉得这样的症状像发烧,但轻轻的挪动就会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传入大脑,让自己莫名……想要移动或者摩擦,获取更多这样的感觉。


这算个什么事儿啊。王杰希眼角憋出泪水,轻轻抬起下巴吞咽几口唾液,但那种感觉愈演愈烈,像是要把肉体吞噬殆尽。他回想起前些天那些人抚摸自己自己的动作,简直不堪入目,但好像可以缓解自己的难受。

是这样吗。王杰希抬了抬手,又垂下去。他咬着下唇用脸去蹭柜子冰凉的木板以求降温,由于脱力把浑身的重量都依托出去。

放过我吧。王杰希从喉咙里发出闷哼,压抑得太久,他不敢留意于身体的变化,闭着眼不敢去看,脸上全是水。
空气中的信息素的味道,是自己的吗。王杰希神智恍惚,不停的挪动着缓解自己的痛苦,明了现在自己的处境和样子,光是想象就能让自己觉得难堪不已,睫毛不住地颤抖。



方士谦闯进来之前,就是因为闻到了空气中信息素的味道,可是他从来没有闻到过这么干净的气味。
像是一场雨后土地的腥味,阳光明媚的天气闻到这种味道实在是突兀,但让人想到雨。

王杰希。不知道为什么,方士谦就想到他,望着药房的门扉,满脑子都是他的样子。
打开门的时候,就看到了想到的人。
是他的味道,方士谦沉默着走过去,看见王杰希现在的样子,心揪成一团,不明白为什么。



他现在的样子,足以让方士谦发狂,他的心叫嚣着要扑上去吃干抹净,可是他定了脚步不再看他,转身去配药。
不是不想,可王杰希这种处境是他自己造成的,他那么倨傲,在这种时候都那么倨傲,他赢了,好像什么事情都不会让他动心。
自己要是这么做,他会恨自己一辈子的。

他配药,是给他,也是给自己,鬼知道自己现在有多难受。


王杰希没有意识地呜咽闷哼,合着眼眸的样子像一只蜷缩在角落的小猫,他的皮肤在阴影下白得发光,嘴唇被咬得殷红,说不诱人,恐怕连王杰希自己都不信。


方士谦不知道是怎么克制住自己做好了药,总之一直没敢回头看,用尽了一生的速度和气力。他心想,为什么偏偏是今天,为什么非要他接受这样的折磨,为什么偏偏他是omega。

方士谦还在想,能不能让他成为自己的omega。


他回头端着药走到王杰希面前,也蹲下身,轻柔地拿袖子给他擦汗抹泪,心却怦怦乱跳。
虽说很不厚道,但他还是想这么做。

他低低唤了一声,然后说了一句。
“要喝药吗。”


王杰希闻言猛地睁开眼,无助渴求,那是方士谦第一次看到,同时不可能忘记的眼神。
还是永远不愿意再让其他任何人看到的眼神。
王杰希伸手去接,方士谦则坏心地喝了一口后把碗移开,满眼温柔地吻了过去。

方士谦的意思是,自己喝。

评论(17)
热度(81)

© 一大口言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