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喜欢你。



方王。
铁打的王吹。
坑很多,圈很多,写点东西。

「雨后径」方王 ABO 7

7.

方士谦离开以后,在林杰那儿帮把手的间隙,都会跑到王杰希的房间看看情况。

在方士谦无微不至的照顾之下,晚上的时候王杰希就退了烧,睡了个很安稳的觉。
他正午的时候才睡起来,意识到自己病倒以后揉了揉睡昏的头,瞥见旁边放凉的粥,囫囵吞了几口。


方士谦推开门,见人坐起了身,被吓了一跳,差点没拿稳手里的药。
“起来了?好些了没。”方士谦故作镇定,几步走过去把药递给王杰希。“喝了吧,最后一剂,防复烧的。”

王杰希双手捧过,又是听话地点点头,仰头就喝干了,拿袖子就着揩了揩嘴。


“谢谢。”王杰希刚刚睡醒,喉咙还有些沙哑,低低地说了只两个字。
方士谦正准备接回碗,闻言打了个冷颤,沉默了一会儿试探性地询问。
“谢什么?”


“药啊?”王杰希听人不着调的话也疑惑地以不肯定的语气回答,深深看着方士谦的脸。
方士谦愣了愣,被这种探究的目光瞧得有些绷不住。

王杰希接着一无所知地平淡述道:“大致尝出来药料是你惯用的,这几天也是你在照顾我吧。”

“所以我说谢谢。”王杰希揉了揉眼角,道谢也不看着人说,直往窗外那棵榕树盯。
方士谦意识到人只是在谢这个,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有些怅然若失。

他什么都不知道,太好了。方士谦心想。


“不用谢。”方士谦的声音尽量的客套冷淡,收碗的时候看见自己煮的被喝干净的粥,也把粥碗一道收拾走了。
“洗了澡出来吃午饭吧,身体好了多活动活动,别窝在房里。”
房门吱呀关上。



王杰希被安排着在旁边记账。
方士谦刚舀了一碗水走过去,就看见王杰希又回到了工作岗位上,虽说是比先前轻松许多,但这该是什么脾性才那么闲不下来的啊。

王杰希算下来账,正讶异于抑制剂的用量和草药价格的时候,方士谦喝了碗里几口水,走到他身边也打量了账簿一会儿。
方士谦也是无心出于好意,把碗递给王杰希说了句“喝吗。”但对方迟迟没什么响应。
方士谦举得手酸痛,才发觉王杰希看着碗沿在犹豫,皱着眉头,嘴巴却很干,看着像是很想喝,却又不愿意下口的样子。

方士谦才反应过来,合着这小家伙是嫌弃是我喝过的碗啊!
方士谦差点脱口而出一句“嫌弃什么!你不是连我嘴巴里的水都尝过了。”的荤话,反应过来后下意识地打了一下嘴,把碗收回来自己一饮而尽。


“等着,我重新给你打一碗水过来。”
方士谦转身就走,非常耿直地就去接水犒劳王杰希了。

王杰希其实也没打算那么讲究,他刚刚也只是心想要是喝了,方士谦非得嫌弃不可。
可没想到方士谦有朝一日也能那么唯命是从地体贴人了,究竟是吃错了什么药。
王杰希目送着人走远,摇摇头执笔继续工作等水喝。

评论(22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大口言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