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喜欢你。



方王。
铁打的王吹。
坑很多,圈很多,写点东西。

「雨后径」方王 ABO 6

6.

方士谦一手撑着下巴,一手扇着药炉里的火炭,木讷地看着床上躺着的熟睡的王杰希,在脑内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。

方士谦发觉自己简直傻到没眼看。

画面回转到王杰希乖乖躺在他的臂里,他抱着他,一边心悸于完全没有他实感的体重和灼人的温度,一边控制不住地往外没有方向地走。

多半是因为自己累得脑子发昏。方士谦这样总结到。
为什么不第一时间把病人抱到房间休息,拿湿毛巾盖好额头,着手煮汤药给病人退烧?这不是基本功吗?
方士谦苦恼,百思不得其解,几近癫狂。然后突然站起身,伸手出去,帮王杰希掖了掖被子,又原封不动坐回去继续想。

药炉咕噜咕噜烧开地时候,方士谦赶忙熄火取药,过程中烫了手,骂了句娘,把药倒到黑瓷碗里放凉。

做完这些,又坐回去,给王杰希换了一道头上的毛巾,然后盯着他的睡颜看。
其实也不是很乐意看着小屁孩睡觉,只是怕他烧热了口渴要水喝,所以才寸步不离的。毕竟林馆长体谅,给俩苦力放假,不多想,那边恐怕早就热火朝天了。
方士谦胡思乱想,偏偏不想自己心里那么担心的原因。

药放凉了,可以喝了。但是王杰希睡得很死,而且像是在努力抗争似的咬紧牙关,睡相表面那么平和,汤勺却一点也撬不开他的嘴,更别说灌药进去了。
方士谦苦恼至极,人不喝药不行啊,这可是自个儿亲手调配的高效药方,一般人喝不到的。但床上这位不仅仅不开口谢恩,还在无意识情况下拒绝了这样的机会。

方士谦瞄了一眼王杰希的唇瓣,刚刚塞汤勺的时候被药汁润了润,看起来很软。
然后他鬼使神差地含了一口药,鬼使神差地凑到他脸前,鬼使神差地贴上了他的嘴,把药细细地渡了进去。
方士谦还嫌不够,伸舌撬开他的牙关,然后触电般退了出来,停止了所有动作。

王杰希睡着,皱了皱眉头,大概是在嫌药苦,咂吧咂吧嘴后,张嘴轻轻地呼吸。
方士谦虽然大脑一片空白,还是眼疾手快地把剩下的药几下给他喂完,然后拿手帕给他擦了擦嘴,又换了一道毛巾,掖了一遍被子,站起身缓慢地沉默地退了出去。

他刚刚走出房门,靠着门框就开始狂骂自己禽兽神经病,深深地把自己的脸埋在手里。

俩大男人,喂药,不就是个牙齿磕牙齿的事儿吗,那么在意作甚。
方士谦真的是这么想的,在上嘴之前。

但他现在的口腔里全是药的味道,是自己配的上好的退烧药方,可是自己根本没发烧。
这个药方那么苦,为什么要为难自己含着喂他。

他狠狠拿掌心擦了一下唇瓣,脑袋里浑是王杰希抱着蜜罐沉默安静的样子,他看到他怀里罐里的蜜荡开,甜腻得要命。

他真甜。方士谦轻轻地舔了舔自己的唇角。

评论(17)
热度(76)

© 一大口言寺 | Powered by LOFTER